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翡翠膳坊 Crystal Jade Dining VIVO City

在新加坡吃早点,我的首选就是位于Vivo City 的翡翠膳坊。地方舒适,服务周到,价格合宜,最重要的就是好吃。平常我对食物的评价就是不错,ok,还好。。。但是这里的早点,直接就是好吃。单单去年应该去了超过十次。

龙年的第一个早点在人日,就选择这里。随着悠扬的新年歌,享用早茶。新年期间的点心与套餐有更改,年十五才会还原。还是比较喜欢平常的点心,所以整理分享以往的美食。

位于vivo city的翡翠入口处


墙壁一角


从餐厅的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到远处的圣陶沙


先来一杯热腾腾的茶。这里的侍者服务周到,时时刻刻为客人加茶。但又不会紧盯着你,让你压力的那种。


吃早点,肯定少不了叉烧包。这里的包子馅料可口,叉烧很香,一个Like。


鱼翅烧卖。虾肉新鲜弹口,嚼在口里有‘唰唰唰’的声音。


凤爪。口感恰到好处,层次分明,每次必点。


带子白粥。白粥的清淡,带子的鲜甜,天衣无缝。每次吃到这粥,我的肚子一整个开心。给它两个like。


这个套餐从01年注意到02年,都没点。02年1月,就狠狠给他点下去啦。结果没有让我失望,哈哈!六道菜再加一个甜品,让你每一样都可以尝尝,蛮不错的。来几客点心再上一个套餐,两个人刚刚好。



脆皮烧肉。不得了,赞!脆脆的皮,薄薄的脂肪,嫩嫩的肉在嘴里进行大汇演,Bravo。


海味蟹皇翅。


黑椒鲜菌牛仔骨。这个不错,平常不太吃牛肉的我也吃了几口。哈。


虾酱香脆鸡。


麦片脆香爆生虾。


鲍鱼粒冬菜肉饼盅仔饭。这饭很香,我们吃得一粒米饭都不剩,照镜。


最后选了扬枝甘露作为饭后甜点,让一天就这样甜蜜开始!

新年期间再次光临,但暂时没有供应套餐,就点了这个荷叶饭。色香味俱全,又多料:蟹肉,鲜虾,带子等,让我吃得津津有味。



这里的流沙包也很好吃。黄色的外皮,鲜橙色的馅,一咬,烫口的馅就流入嘴里,让人回味无穷。太好吃了,都忘了拍照。

翡翠-指定的是vivo这家,还要是吃点心。哈哈,因为。。。就不要问我为什么啦!

我的幸福餐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